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布我市2024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含人民警察、司法行政系统、定向招录)笔试成绩和职位排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5 08:59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24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绵阳市2024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 绵阳市公安局关于绵阳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我市2024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含人民警察、司法行政系统、定向招录)笔试成绩、职位排名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等情况予以公布。

一、成绩公布方式

本次采用“点对点”查询方式公布成绩(即每位考生只能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职位排名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情况),请考生从绵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myrsks.com.cn/)“成绩查询”入口进入查询。

二、温馨提示

关于面试资格审查等相关事宜的公告将于近期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发布,请广大考生关注。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                 

2024年3月4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