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科技城人才”线上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年度运维项目比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4 09:06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

关于科技城人才”线上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年度运维项目比选结果的公示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科技城人才”线上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年度运维项目,按《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政府采购内控制度》有关要求2022年113日在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三楼一会议室开展了比选评审。比选工作组按照《比选文件》流程及要求,依法依规进行了评审,确定中选单位为:四川咖菲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4日至11月8日。对公示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反映,逾期不予受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请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不受理匿名材料。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816)2540372。

特此公示。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

                             202211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