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团职军转干部安置考核排序及选岗范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21 13:24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根据2019年团职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将我市2019年符合到绵阳城区(包括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涪城区、游仙区、高新区、经开区、科创区、仙海区)范围内安置的团职军转干部考核排序及选岗范围,公告如下:

一、考核得分及选岗排序(14人)

(一)正团实职满5年(3人)

 波(91.5分)

 峰(90.1分)

蒲世君(87.0分)

(二)其他正团实职(3人)

 江(91.7分)

许忠永(85.2分)

陈宇锋(81.4分)

(三)副团实职:(5人)

毛明辉(75.5分)

 波(75.3分)

母晓波(74.5分)

 力(72.5分)

郎咸涛(72.4分)

(四)副团非领导:(3人)

 俊(74.0分)

潘代海(67.5分)

 强(67.1分)

二、选岗范围(16个)

(一)市级党政群机关4名:市侨联1名,市生态环境局1名,市交通运输局2名。

(二)市政法系统6名:市委政法委1名,市公安局3名,市法院1名,市检察院1名。

(三)市属事业单位2名:市委老干部局下属单位1名,市人社局下属单位1名。

(四)市属园区2名:高新区1名,经开区1名。

(五)县市区2名:涪城区1名,游仙区1名。

三、有关事项

(一)自愿书面申请到绵阳主城区外其他县(市、区)安置的,不再参加本次选岗。

(二)自愿到绵阳主城区外其他县(市、区)安置的给予适当照顾,优先安排到相应县(市、区)级部门。

(三)选岗会初步定于10月22日(周二)上午9:30在市委党校厚德楼314教室举行(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届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准时参会。未到会或未按要求选岗的,将在剩余岗位中进行指令性安置。

 

                                           2019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