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文件

关于抓紧报送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28 15:12
字体:【    】 打印

关于抓紧报送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情况的通知


科技城党工委、各县市区委、各园区党工委、科学城办事处党委、市委各部委、市级各单位党组(党委)、党的关系在市委的企事业单位党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求,为全面掌握面上工作进展、总结推广特色经验做法、宣传展示活动前期成果,现就抓紧报送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送主要领导干部的宣讲辅导报告

主要报送县市区委书记的宣讲辅导报告,请注明宣讲时间、地点、对象。5月29日前报送。

二、报送领导干部联系点的特色经验做法

主要报送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联系点开展活动情况及特色经验做法,请注明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到联系点进行宣讲辅导和工作指导的时间和地点。5月29日前报送。

三、报送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宣传资料

筛选报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专题片、公益广告、典型事迹、文艺节目等声像资料;推荐报送主题鲜明、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宣传标语和口号。6月1日前报送。

四、报送各地乡土特色学习材料

报送县市区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编写的辅导读本或宣讲手册(一式5份);报送基层单位自己编写的顺口溜、三字经、歌曲、画册等乡土教材(一式5份)。6月1日前报送。

五、报送面上工作进展情况

请各地各部门填写5个附表内容(可在市委组织部网站主题教育活动专栏下载EXCEL),于5月29日前报送相关情况。

宣讲辅导报告、特色经验做法、统计表等文字资料,请发送至邮箱:myswztjyhd@126.com;声像资料和乡土特色学习资料,请专人送至办公室综合组:火炬大厦A座328室。

联系人:张继春  2536751

傅  立  15390482675


中共绵阳市委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

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2013年5月27日

 

附件1:250422.xls

附件2:250423.xls

附件3:250424.xls

附件4:250434.xls

附件5:250435.xls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抓紧报送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