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付康同志作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3-06-03 09:07
字体:【    】 打印

                                 

    5月30日,全市组织系统举行“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付康作辅导报告。他要求,全市组工干部要带头讲信仰、学在前、讲科学、讲团结,共筑“绵阳组工梦”、“绵阳梦”、“中国梦”,为建设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提供组织保障。

    报告会上,付康从“共筑中国梦、奋斗中国梦、助力中国梦”三个大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梦”、“绵阳梦”、“绵阳组工梦”各自内涵、相互关系和有机统一;组织工作要切实“打造三支团队(引领发展的领导团队、勇于担当的干部团队、扎根绵阳的人才团队)、夯实组织基础”,为谱写“中国梦”绵阳篇章提供组织保障;组工干部要带头践行中国梦,带头讲信仰、引领聚信仰,带头学在前、引领走在前,带头讲科学、引领用科学,带头讲团结、引领促团结等独到思考,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梦”不仅是国家梦、民族梦,更是绵阳梦、每位组工干部梦想的叠加,激发了追梦的热情。

    与会人员认为,报告生动诠释了“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朴实道理。大家表示,要把主题教育活动抓在手上,带头学习、领会、宣传,确保中国梦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有力武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同心共筑“绵阳组工梦”、“绵阳梦”、“中国梦”贡献力量、体现价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付康同志作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