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付康同志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3-06-01 13:41
字体:【    】 打印


    5月14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罗强同志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付康同志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

                   

 

    付康同志指出,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正当其时、非常必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付康同志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东明书记、罗强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一是要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梦是国家梦、民族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的思想共识逐步形成。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对于绵阳而言,为建设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对于参与活动开展的办公室同志来说,既是一次锻炼的机会,也是一次严肃的考验,更是一次检验干部的“赛马场”。因此一定要铭记使命,以一流的政治热情、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质量,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集中精力。主题教育活动持续两个月时间,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办公室担负着活动设计、行业指导、宣传引导、督促检查等职能,从各单位抽调到办公室的同志,要既来之、则安之,原则上全脱产,要集中办公,严格考勤,要勤奋敬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超常付出,为活动顺利开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履职尽责。办公室每个小组每位同志都要对照职责,认真思考“做什么、怎样做、措施是什么”。要建立责任机制,实行项目化管理,加强与省上对接,加强与各地各部门联系,加强组与组之间的协作和配合。要逐项抓落实,不找借口、不讲客观,用心谋事、用情做事、用力成事,开动脑筋把每件工作做精做细做出成效。四是要突出特色。绵阳作为四川第二大城市、中国科技城,理所应当走在全省前列,进入“第一方阵”。要注重整体思维、系统谋划,创造性开展工作,加强分类指导,丰富活动形式,创设活动载体,增强活动实效。要善于总结提炼、宣传推广,敏锐捕捉新鲜经验和鲜活典型,形成更多的“绵阳制造”,传递更广的“绵阳声音”。

    付康同志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已经全面展开,责任重于泰山,使命光荣而伟大。要以不达一流誓不休的雄心壮志,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出色的成绩给单位、给市委、也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市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文刚同志,对办公室各小组的工作职责和当前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文刚同志要求办公室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开展工作。一是要做到“三高”,即工作认识有高度、工作着眼要高远、工作开展抢高地。二是要做到“三深”,即深刻理解、深化方案、深入下去。三是要做到“三新”,即群体新增、载体新创、方法新颖。四是要做到“三实”,即人员实到、职责实在、结果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