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4-01-20 17:04
字体:【    】 打印



    涪城  针对不同区域发展实际,完善《涪城区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分类考核办法(试行)》,出台《涪城区干部德的考核办法(试行)》。继续深化社区“五零”工作法,做好朝阳街道“1248”数字化管理体系的成效挖掘和总结推广;深入推进社区“大党委”建设,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和长效机制;探索构筑街道“大工委”,促进各方资源整合与作用发挥。出台《涪城区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细则》等制度,建立“涪城区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游仙  开展跨级组团培训、菜单点题培训等有针对性的培训活动,联合浙江大学、上海展望进修学院、四川大学等高等院校举办各类专题培训班3期,在武汉大学成功举办“五好干部”专题培训班。探索建立“三分五评双考”差异化考评模式,在考核范围、对象、指标上实行“三分类”,避免考核“一刀切”;在考核综合评价上采取内部测评、上级点评、下级民评、左右互评的常规评价与专项评价结合,确保全面参与;在考核方式上实行定量考核、定性考核与专项考核结合,确保考出实效;在考核结果运用上与干部奖惩、干部调整、干部培训相结合,确保考核结果真正落地。

    江油  对照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查找当前组织工作在基层实践中不适应、不符合的突出问题,切实加以整改。大力实施“结构量化提名,全程差额比选党政正职”、“建立立体考核模式,全面加强干部日常考核”等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项目。实施年轻干部培养“522”工程,拟用三年时间培养储备50名28岁以下的副科级后备干部,培养储备20名30岁以下的正科级后备干部,培养选拔20名30岁以下的科级领导干部。创新党组织设置模式,采取协会单建、村协合建、区域联建、行业统建的办法,打破城乡界限,把处于产业链上的产、供、销各个环节的党员整合起来,组建以产业为纽带的专业党组织,使党的组织和工作向产业链、生产线延伸。

    安县  创新干部选任模式,推行“空缺岗位预告公示制”和“三延伸三追溯”干部考察制,细化不称职、不胜任现职领导干部的认定标准和评定办法,培养选拔好干部。深入推进特色党建示范带创建、党员分类积分管理、“三制两评议”群众工作法等35个精品党建项目。制定《安县优秀人才评选引进和管理办法(试行)》,设立县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创新“5+X”创业团队扶持措施,定期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才进行奖励。

    梓潼  县委专题召开常委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东明书记、锐平部长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付康部长在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找干部工作、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并切实加以整改。积极探索“三提两议一监督”工作法和不合格党员退出机制,创造性开展组织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