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电影《兰辉》赴洛杉矶参映第十届“中美国际电影节”获奖

发布日期:2014-11-24 10:16文章来源: 张涛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绵阳文旅集团、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联合出品的电影《兰辉》,在赴洛杉矶参加第十届“中美国际电影节”展映及评选活动中,从200余部中外优秀电影、100余部电视剧中脱颖而出,获电影节“金天使奖”入围奖、“金天使奖--年度最佳社会贡献”两项殊荣。

     据悉,作为一年一度中西方文化交流的重要盛会之一,“中美国际电影节”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今年更是吸引了300余部中外优秀影片及电影剧参映、吕克·贝松、哈里森·福特、Terri Nunn、Peter Rafelson、唐国强、徐小明等数十名国际国内知名影星出席、近百家中美主流媒体竞相报道。《兰辉》作为与影片《心花怒放》、《中国合伙人》、《摩纳哥王妃》等15部获奖影片之一,深受组委会和当地观众一致好评,并受邀在洛杉矶爱德华戏院、鹰龙集团等7家全美院线以及加州当地大学院校进行为期14天的展映。

       此次获奖,除了对电影《兰辉》上映工作起巨大宣传推动作用外,也向世界传递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用生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兰辉精神”,讴歌了新时期我党优秀基层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和公仆情怀,更为我市围绕以优秀共产党员“张勇”为原型正在筹拍的下一部电影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