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电影《兰辉》昨在北川公映

发布日期:2014-06-13 10:52
字体:【    】 打印


    昨(11)日下午,由绵阳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联合出品的主旋律影片《兰辉》在北川羌族自治县艺术中心影剧院公映,这标志着影片正式在绵阳市、四川省全面发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市委常委、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刘少敏出席公映式,并观看影片。

  付康在致辞中说,电影《兰辉》既塑造了兰辉同志的光辉形象,又生动展示了北川灾区重建的不凡历程,是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本鲜活教材。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影片,引导大家以兰辉同志为旗帜、为标杆、为镜子、为教材,认真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抓好整改,提升教育实践活动实效。要通过送文化下乡、组织坝坝电影和广场电影等方式,让更多群众看到这部电影、了解我们的干部,激发建设中国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的正能量。

  刘少敏在致辞中说,电影《兰辉》用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艺术手法再现了一名地震极重灾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光辉形象,为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生动的教材,必将推动北川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取得更加积极的成效。我们将以电影《兰辉》公映为契机,将弘扬兰辉精神与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加快北川发展振兴和全面小康建设步伐,谱写好伟大“中国梦”绚丽的北川篇章。

    市级有关部门、北川县直机关干部,北川英模劳模代表、师生代表、企业代表,以及文学艺术界专家等700余人参加公映式,并观看电影。

    (绵阳日报,2014年6月12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电影《兰辉》昨在北川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