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北川白坭乡多措并举办好农民夜校

发布日期:2017-09-12 16:38文章来源: 北川白坭乡
字体:【    】 打印

自农民夜校开办以来,白坭乡多措并举扎实办好农民夜校。

一、建好一支师资队伍

乡党委分别整合农技员、教师、公安干警、第一书记、医生、党政班子成员充实到全乡农民夜校师资教学队伍中,组建了30人的农民夜校师资总库,确保了教学内容的覆盖。

二、制定四项制度

为进一步办好农民夜校,乡党委先后制定了白坭乡农民夜校教学研究制度、支部责任落实制度、群众激励制度和效果反馈制度,确保全乡农民夜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支部责任有效落实、群众参与热情不断上涨、学员满意率持续提高。

三、抓好“六大”领域学习培训

通过实用技术、上级政策、法律法规、文明新风、安全知识、健康知识六大领域知识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弥补了群众知识的“空白”,为激发群众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充电”,提高贫困群众“造血功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北川白坭乡多措并举办好农民夜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