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6-07 07:54
字体:【    】 打印


    6月3日,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勇指出,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推进有力,各级领导干部都主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纷纷到所在党支部和联系点讲党课,总体上进展有序、态势良好。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和市委新要求,自觉履行肩负的政治责任,精心组织、精准发力,把每项工作都推进到位、抓出实效。

    岳勇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学得深不深、透不透,直接决定学习教育能否取得实效,各地各单位要把学习摆在首位、贯穿始终,切实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要坚持落地落小,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注重用好日常的教育途径和方式,潜移默化地把学习教育融入党员干部工作和生活;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要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率带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解决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用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各组组长、副组长,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分管副部长、组织科(股)长,各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组织科(股)长,市直各部门党组(党委)和党的关系在市委的企事业单位党委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