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级精神

扎实开展“回头看”聚焦问题抓落实

发布日期:2016-06-22 17:15
字体:【    】 打印


    6月21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对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副书记刘国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在要求,是巩固扩大三项整改重要成果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化常态化的有效举措。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中央和省委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委《通知》《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目标取向和问题导向,在目标任务上聚焦“八个常态长效”,在自查内容上严格“六查六看”,在对象范围上突出党员干部,扎实做好自查评估这一基础工作。要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分类明确举措,动真碰硬抓实整改,突出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和专项检查,推动三项整改工作不断巩固深化。要坚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筹融合,做到同步安排部署、同步查摆整改、同步督促指导,促进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深入推进。要坚持从严从实要求,把抓好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问责问效,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最终要体现在推动事业发展上来。要认真落实省委“五个结合”要求,紧扣全省中心大局,立足岗位职责,更好地推动经济发展、深化改革、脱贫攻坚、依法治省、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会上发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扎实开展“回头看”聚焦问题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