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各单位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7年“市直机关党员学习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30 14:28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17年“市直机关党员学习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部分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市直机关纪工委委员,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等29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市直机关工委专职委员、党支部书记魏纳同志主持专题讲座。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王凡同志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关键是把握从严治党规律、前提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点是加强和改进党内监督等4个方面,用渊博的理论、典型的事例、生动的描述、翔实的资料和具体的数据,讲解了我们党能够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道路上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根本在于始终高度重视加强自身建设,从严管党治党。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报告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都非常强,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的理解,使自己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机关党员要进一步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坚定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把自己身上的责任担起来,把承担的工作当作一番事业来做,为开创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新局面贡献更大的力量。

   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广大机关党组织要精准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务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党的规范化建设、制度化建设、科学化建设上要展现新气象,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