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各单位动态

市计量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4 15:16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按照市局党组的安排,市计量所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绵阳市质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金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计量所支部书记李亮远主持。全所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书记李亮远以《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感》为主题,指出此次全会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到了新的高度,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他希望在座的每位党员同志积极行动起来,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党组长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作了深刻的剖析,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清形势、守住底线,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履职尽责。

    同时与会党员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计量工作实际,就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畅所欲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计量工作与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为群众谋利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当一名群众信任和爱戴的计量卫士。

    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榜样》和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