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各单位动态

市档案局党组举行中心组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11-22 09:11
字体:【    】 打印


    11月14日至15日,市档案局党组举行中心组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全市文明城市建设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波主持学习会。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根本遵循,对加强党内监督,落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守纪律底线,树立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每位党员干部都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必须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查找不足;要始终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对照目标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走基层”活动、奋力推动全年工作任务完成等作了研究安排。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