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各单位动态

市档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15 10:03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市档案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人民日报《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社论。参学党员围绕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进一步落实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基层党建形式内容等建言献策。

    支部党员、党组书记、局长陈波强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委的重要部署要求,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相结合,在“两手抓、两促进”中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事业推向前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