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各单位动态

市委秘书长邹若力带队深入北川县开展脱贫攻坚联系帮扶暨国家扶贫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7 11:54
字体:【    】 打印


    10月17日,在第三个全国扶贫日之际,市委秘书长邹若力带队深入北川羌族自治县,开展脱贫攻坚联系帮扶暨国家扶贫日慰问活动。市委办主任钟思亮、市委农工委主任陈伟、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任杰、市委办机关党委书记郑名洋、北川县委副书记张伟等陪同。

    上午,若力秘书长一行深入市委办对口联系的禹里镇三坪村开展联系帮扶和慰问。秘书长先后到其联系户杨昌碧,以及蒲顺旺、王安付、陈代国、贺永全等五户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困难原因和具体帮扶措施,查看“五个一”落实情况,同镇村干部、“五个一”联系帮扶人员、困难群众深入交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同商讨脱贫奔康办法,亲自协调万向集团捐资用于房屋改造提升事宜,并沿途查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在三坪村集中安置点,秘书长一行向市委办“一对一”联系帮扶的44户贫困户及困难群众发放了棉被等生活慰问品,并与困难群众、村社干部进行座谈,他对三坪村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镇、村、社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精确掌握贫困群众信息,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帮助三坪村今年脱贫摘帽,打赢脱贫攻坚战,鼓励贫困群众在党委、政府帮助下,不等不靠、自力更生,依靠勤劳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下午,邹若力秘书长深入坝底乡通坪村,调研了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房屋改造提升、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