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各单位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专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6-08-16 10:45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专题(扩大)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同志传达了市委和省厅党委的最新要求,对市局机关全面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同志主持。

    王明华副市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管党治党,必须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彻全过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正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途径,更是公安机关全面打造过硬队伍的重要抓手。市局机关各党(总)支部要要充分认识推进三项整改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持续整改老问题、用力整改新问题。

    王明华副市长要求,一是要全面开展自查评估。市局机关各党(总)支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党员民警要按照市局方案要求,在8月底前对各项整改措施完成情况、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全面评估。二是要分类明确措施办法。对已完成的整改措施,在“划句号”的同时注意防止反弹;对基本完成的整改任务,要提出巩固提高的具体要求;对尚未完成整改的,要逐项明确工作任务、具体措施、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对新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纳入整改内容;对整改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固化下来,建立完善制度机制。三是要统筹推进务求实效。要把三项整改“回头看”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对照标准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市局机关各党(总)支部要在第二个专题学习讨论时,对支委会整改情况进行通报。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局机关序列部门主要领导,政治部、纪委、督察支队、审计、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宣传处、警务保障处等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民警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