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各单位动态

市工商联带领会员企业赴盐亭新房村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

发布日期:2016-08-16 10:27
字体:【    】 打印


    8月2日下午,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显云带领四川九洲数视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耀中一行深入盐亭县冯河乡新房村,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

    座谈会上,村干部详细介绍了冯河乡新房村的地理位置、资源特点、人口规模、产业情况及发展规划。许耀中将2万元捐赠给冯河乡新房村作为产业发展启动资金,他希望,新房村在发展种养植业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产品质量,打造高品质的绿色产品。

    在详细了解村里的贫困现状和下一步精准脱贫的打算后,易显云指出,大力推进企业与贫困村的结对帮扶工作,是市工商联组织实施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具体举措。易显云深入分析了冯河乡新房村的地理位置和资源特点,认为因地制宜发展生态养殖业适合新房村的客观现状,并指出村干部要切实为村民办实事,引导农民诚信、勤劳发展产业,新房村一定会早日脱贫。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