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各单位动态

市投促局重庆分局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开展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08-03 11:02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投资促进局重庆分局党支部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母志华参加了专题学习讨论。

    母志华强调,重庆分局党支部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多样的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小舞台唱大戏”理念,认真谋划对症下药,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动摇的问题;要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全面武装党员干部的精神头脑,补精神之钙;要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思想教育,使其严守规矩、筑牢防线,补品行之失;要深化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和激情,补进取之气。

    母志华要求,分局党员要着重处理好“党员与党员、支部班子与党员、支部书记与委员、支部书记与分局局长、党务与政务之间”五种关系,注重加强作风建设,提能治庸、提质治懒、提神治散,提增党员干部的敬业精神,提高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积极性,凝聚共识、激发合力、完成任务。

    支部党员在专题讨论中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明晰目标方向、做到“心明眼亮”,人人争做“最美招商人”;要严格按照市局《投资促进标准化管理》要求,不断树立三精标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投资促进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