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各单位动态

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宁到工研院机关党支部指导“两学一做”

发布日期:2016-08-03 10:59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宁到所联系的工研院机关党支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并给工研院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

    会上,刘宁书记首先听取了机关党支部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做、扎实学,突出特色和实效;二是规范管理,完善机关支部建制;三是重素质,实现党员教育常态化。

    随后,刘宁书记围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牵引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这个主题,同与会党员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她提出要把握“一个目标”,坚持“两个原则”,处理好“三个关系”,力求“三个到位”。具体来说就是要把握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这一目标,坚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机关党建日常工作高度融合、与单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这两个原则,处理好“毛”与“皮”的关系、“分”与“统”的关系、“短”与“长”的关系,力求“学习制度到位”“责任分解到位”“工作开展到位”。

   最后,刘宁书记还利用讲党课的机会再次强调了纪律问题,对全省统一撤销廉政账户的有关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严以律己,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