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各单位动态

市委群众工作局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08-03 10:59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市委群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包括挂职干部在内的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等党内规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相关重要论述,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制度。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就如何强化为民服务、有效解决群众矛盾纠纷和信访难题,如何强化担当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讨论,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差距,进一步认识到坚持根本宗旨是做合格党员的前提条件,勇于担当作为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素质,为更好地服务于民、增强“四个自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行动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