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各单位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日期:2016-08-03 10:59
字体:【    】 打印


    7月21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瞿永安主持召开市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对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问责条例》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央颁布实施《问责条例》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委委员要深度细研原文,把《问责条例》相关要求贯穿于工作始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问责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以学习贯彻《问责条例》为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强正面引导,促使党员干部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永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要把《问责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方式抓好学习宣传教育。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起来。市局纪委将要在近期组织党支部书记、纪检组长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专题学习贯彻。

    会议还学习了《四川省纪委监察厅关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统一撤销廉政账户的公告》,并研究了土地预审、土地整治规划等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土资源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