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建设

逗硬执行“三级联诺联述联评联考联用”制度,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

发布日期:2013-09-30 00:00
字体:【    】 打印



    逗硬执行“承诺、述职、评价、问责”四位一体的基层党建责任制度。在广泛征求各县市区(园区)意见的基础上出台了《绵阳市县市区(园区)党(工)委、市委派出党(工)委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实施细则(试行)》,按照分类原则强化动态式、矩阵式管理,科学设立考核指标,规范考核方法,保证各项党建工作落实到最基层支部。2月市委召开2012年基层党建述职大会,9个县市区(园区)党(工)委公开述职,接受市委常委会和两代表一委员测评,各乡镇(街道)比照这一模式在各自范围内召开向下公开述职会。4月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2013年度党建责任公开承诺活动,市委直属的22个党(工)委书记在媒体上公开承诺;根据各党支部所在行业特点细化目标责任,制发责任书并层层签订至最基层支部;6月开展半年践诺情况展示专项检查,督促各基层支部及时发现问题,制定整改计划措施。计划年内开展整改措施落实专项检查,召开2013年度全市各级党组织公开述职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