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平武县委书记周涛参加汇口村、南岸社区联合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9-02 16:18
字体:【    】 打印

    8月26日,县委书记周涛深入龙安镇汇口村参加汇口村、南岸社区联合支部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联合支部的班子成员之间不遮丑,不护短,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周涛对联合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认为汇口村、南岸社区党支部近年来在珍稀植物园、新区建设、农堰修建等一系列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周涛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对汇口村、南岸社区联合支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解决好与群众的感情问题,解决好干部的作风问题。群众的事无小事,要认真、仔细对待;二是民主决策,村务工作要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要认真学习“吏不畏我严而畏我廉,民不服我能而服我公。廉则吏不敢慢,公则民不敢欺。公生明,廉生威”的道理;三是团结群众、关心群众,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特别是党员要舍得吃亏,愿意吃亏,发扬继承抗战时期群众和党员血浓于水的精神;四是了解社情民意,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五是关爱每一个困难党员,把他们的事放在心上,落在实处。

    组织生活会上,周涛还与参会的党员们一起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