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紧密部署抓重点 强化落实求实效——平武县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4-08-26 15:55
字体:【    】 打印

    8月25日,平武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会,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正碧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廷伟就当前工作作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周涛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首先,廷伟部长就当前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他要求,一要反复扫描,重点围绕学习教育是否扎实,“走基层”、联系服务群众是否到位,查摆问题是否聚焦等7个方面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及时纠偏勘误;二要刨根问底,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逐项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进一步严格责任、严格措施,持续用力抓落实,树立为民务实清廉新形象;三要对症下药,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作风上深入群众,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四要兵团作战,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整改落实的重要任务,筑牢基础夯实根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县委周涛书记就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活动前期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级各单位要总结经验,直面问题,树牢政治责任,确保活动承上启下、有序推进。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既要总结提炼、发扬运用前期工作中好的经验和敬业精神,又要以对自己、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梳理查找、勇于直视改正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奋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向深入开展。

    周涛强调,各级各单位要确保思想不松,标准不降,统一思想提认识,凝神聚气抓整改;找准定位用狠力,动真碰硬抓整改;健全机制立长远,固本强基抓整改;强化领导细组织,统筹推动抓整改,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周涛要求,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切实将当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河北—平武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管局副局长,县委办主任,县人大秘书长及办公室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及办公室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督导组片区组长、组长,县委群教办副主任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