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突出重点明责任 纵深推进促落实——平武县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4-08-25 16:11
字体:【    】 打印

    为及时传达贯彻市委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确保各单位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8月20日,平武县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各督导组组长、县直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委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廷伟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根据会议安排,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陶小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市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同时,就如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从会议参加对象、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对象,会议流程、材料审核程序、民主评议党员的等次、会议列席人员及会议结果运用等8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具体安排。

    会上,廷伟部长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正处在强力推进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站位要高、眼光要深,切实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清醒认识到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不容忽视、不可轻视;要抢抓机遇,将教育实践活动的“正能量”注入每个“党员细胞”;要紧绷思想弦,发好持久力,不松懈不懈怠,一鼓作气将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到底。

    廷伟部长强调,参会单位部门要迅速将今天会议的要求和安排传达贯彻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及时做好工作安排部署。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作为责任主体,要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加强领导,要严格按照总体进度安排,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紧组织实施,坚决防止“赶”和“拖”的问题,确保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质按时完成。他指出,县委各督导要要正确认识督导工作对基层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性;要延伸督导力量,迅速传导压力,强化各督导单位的思想认识;加强督促检查,严格标准把关,确保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开展工作。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健参加会议,并作相关工作安排。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