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平武县委书记周涛强调:高标准严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发布日期:2014-08-21 10:43
字体:【    】 打印

    日前,在平武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县委书记周涛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出,要坚持善始善终,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周涛指出,当前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以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从严督导,集中精力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前一环节教育实践成果得到有效巩固。

    周涛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在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持续聚焦“四风”,把解决实际问题与作风问题、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眼前问题与长远问题、上面问题与下面问题结合起来,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取信于民。

    周涛强调,要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围绕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和规范资源分配权、财政资金管理权和人事权,认真梳理现有制度,列出清单,认真做好“废、改、立”工作,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成果。要牢固树立“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的意识,明确责任主体、工作目标,确保制度能落地、见实效、可问责;要加大监督检查问责力度,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无视制度的问题,以刚性的规定和严格的执行,确保改进作风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