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林书成市长参加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平武县南坝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8-18 15:26
字体:【    】 打印

    8月16日,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同志亲临南坝镇参加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总结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在加快南坝镇社会经济转型发展方面取得实效。

    在民主生活会上,镇党委书记陈洋同志代表南坝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联系服务群众、“四风”等11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逐一对照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胡景江、县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李金平分别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治平点评了会议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在全程参会,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书成市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南坝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积极踊跃、批评一针见血,对照检查深入生动,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给镇党委班子今后的民主生活会提供了一个样本。

    林书成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在民主生活会后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对照检查中梳理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并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抓班子带队伍。特别要抓好村级班子建设,着力解决好村干部队伍管理和后进支部晋位升级的问题。二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南坝镇是灾后重建成绩非常突出的地方,场镇硬件基础设施水平都是很高的,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基础设施利用率发挥不足,经济活跃程度还是不够,还缺乏内生动力,镇党委、政府要借助九环东线旅游发展的契机认真探索南坝旅游发展思路。三要把联系服务群众作为重点工作。镇这一级是直接面对群众,是代表党的形象的一级重要政权结构,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干部要在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转变作风,在政策给出的原则中勇于实践,开拓创新,扶弱就困、因势利导,治难惩恶,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重点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四要把地区产业发展做为重要任务。只有产业发展了才能实现农民增收致富,作为基层政府要在新型城镇化转型的过程中,抓住机遇,探索发展思路,在实践中寻找市场经济下真正适合南坝的产业结构。

    最后书成市长强调,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内自我净化和提升的平台,大家要做到严守党的纪律,同志之间要互助互爱,帮助提高;班子成员要严于律己、宽于待人,防止滋生特权思想;执行政策、理解政策一定要准确,才能有效的服务于人民群众;要把握原则,运用好灵活的战略战术,最终服务于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夏明,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胡景江,平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治平,平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邹德刚,平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廷伟,县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李金平出席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