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平武县政府党组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7-30 13:59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平武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治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县政府党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工作。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胡景江到会指导。

    会上,胡景江就我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县政府党组领导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深入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写精材料,牢牢抓住“查摆为题、解决为题”两个关键,为开好政府班子民主生活会打好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加强衔接、及时总结、建立制度,为活动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治平在会上强调:政府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掌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事实求是,推动活动纵深开展,确保活动确定实效。

    李治平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政府党组成员民主生活会即将召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消除思想隔阂,打消思想顾虑,在民主生活会上要敢于批评、乐于批评、善于批评,要勇于接受、触及灵魂,相互批评要有“辣味”、“火药味”,既要开出质量、开出效果,又要达到提高认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

    副县长臧凡、杨万成、屈然斌、宋进勇、熊仪江、杨国斌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平武县政府党组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