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平武县委书记周涛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第56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4-07-15 14:46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委书记周涛日前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56次常委会议,审议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等工作议题。

    会议听取了今年组织工作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今年1至6月,我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和查摆问题等工作总体上有力有序有成效的开展。学习教育工作辐射到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个党员,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全县各级党组织及领导干部共走访了2300多户、5800余名群众,广泛收集意见建议3751条,切实建立完善了“四本台账”。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紧张有序开展,前期常委班子认领“四风”问题51个,12名常委个人共认领“四风”问题172条次,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251条。常委班子成员之间、常委班子成员与乡镇党政“一把手”和重点部门负责人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常委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严格把关县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反复修改、反复送审,目前正在完善送签程序中。

    会议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部门、乡镇在学习教育、问题查摆及整改落实上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下一阶段活动中,全县上下要按照中央及省委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新精神、新要求,积极落实,确保活动更加贴近于工作实际、符合群众期盼。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切实做到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要进一步找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写好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同时,要加强对基层组织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主动深入联系点,坚持分类指导,确保基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试行)意见》,审定了《四川白马王朗旅游度假区整体开发合同补充协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治平、县委副书记王忠雪,县委常委蒲红旗、冯正碧、臧凡、邹德刚、张廷伟、李学义、雍波、敬向军、杨勇参加会议。县人大主任何充、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平武县委书记周涛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第56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