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平武县委办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4-07-11 15:37
字体:【    】 打印

    7月9日,平武县委办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来自县各直属机关8个代表队参加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题目内容涉及教育实践活动应知应晓的一些基础知识,各参赛队在赛前都经过了精心准备。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战,稳定作答,各队比分差距没有拉开。而抢答题环节比的是手快,比的是思维敏捷,这一环节竞争非常激烈,选手们你追我敢,各队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在最关键的风险题上,选手们都放手一搏,各队都选择了价值30分的高风险题目进行作答。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团体协作奖,县接待办以最高分勇夺此次知识竞赛第一名。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的过程中,县委办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举办这样的知识竞赛,让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知识入脑入心,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从理论上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内容,更好的促进作风转变,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平武县委办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