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09:40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带队赴联系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离职村干部、生活困难群众,深入相关企业看望专家人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安州区花荄镇九合村,莫怀学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的党员、离职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积极向上,把生活越过越好。他强调,属地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把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建立健全帮扶长效机制,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中电九所、四川芯智热控技术有限公司,莫怀学与专家人才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专家人才的工作、科研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绵阳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特殊贡献,祝愿他们取得更多科研创新成果,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当天,莫怀学还以“四不两直”方式走进安州区欧奇摩尔购物广场督导安全生产情况,仔细检查了消防器材及检查记录、消防通道、中控室等,认真听取了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他强调,企业主体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紧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指导,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大联合执法、专项执法、暗查暗访力度,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