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1 10:20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13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暨述责述廉会议常务副部长黄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曹杨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通报部班子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机关党委书记现场述职,部分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述责述廉。与会人员对部班子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部班子及成员和中层正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举旗帜、选贤能、聚英才、强根基”,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绵阳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做到标准要求更严一格、责任落实更快一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流走在前、作表率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班子成员定期研究、部署、检查和报告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关党委及各支部要履行好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职责各科室抓好科室自身廉政建设,更加自觉接受派驻监督,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持续开展“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以自身良好形象树立风向标、传递正能量。要落实整改整治要求,把查摆的问题和民主评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巡视巡察反馈和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一并抓好整改同步健全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切实将整改的过程转化成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