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全市组织人事部门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检视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2 16:12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为统筹推进全市组织人事部门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自身检视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走深走实、落地见效,1月11日,全市组织人事部门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检视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晓军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园区设分会场。


会上对八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力的8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莫怀学就全市组织人事部门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自身检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莫怀学指出,全面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扛牢政治责任,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强化使命担当完成“政治任务”、答好“政治考卷”、打赢“政治硬仗”;要聚焦关键重点,以攻坚破难的决心推动整改检视;要突出高效协同,以善作善成的精神抓好部署落实。

莫怀学要求,巡视巡察整改和自身检视涉及组织人事工作的方方面面,是一项系统工程,整体把握、逐条检视、统筹推进、形成闭环,“三单制”推动问题整改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层层压实责任,组织部长要亲自上手,分管领导主动对号认领,责任科(股)室具体推动落实。二加强过程管理,系统谋划及时部署,找准症结精准施策,跟踪调度推动落实。三注重常态长效,注重贯通融合,强化督导考核,推动建章立制。

市委组织部部领导,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级部门(单位)、市属学校、医院、国有企业分管组织人事工作领导、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部长,部领导和各股(室中心)负责同志园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副部长和各股室主办310余人参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