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12-14 18:24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12月1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是一次充分彰显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自觉的大会。全会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与历次全会精神一脉相承、一以贯之,体现了市委“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坚强定力,对推进绵阳城乡融合发展赋予了新的目标、新的任务、新的内涵,是绵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行动指南,为全市上下树牢正确政绩观、奋进新征程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发挥组织职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绵阳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党校主体班、各级各类干部培训班重要学习内容,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市委全会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2023年收官工作,谋划好2024年组织工作,着力抓好县乡村领导班子建设、人才回引培养、城乡基层治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为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鼓励各地组织部门聚焦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紧跟城乡融合发展趋势,围绕“兴产业、活要素、优服务、强治理”4项着力重点,大胆探索创新、推动基层实践,总结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力争在全国全省发出更多“绵阳声音”、塑造更多“绵阳品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