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6 14:13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9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职工会,分析研判近期全市组织系统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与部机关干部职工进行深入谈心谈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各类风险相互叠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组织系统要始终围绕市委中心大局,主动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疫情防控、工业生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中心工作,靠前站位、主动作为,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以及全省组织工作中期推进会和重点工作会的安排部署,全面检视梳理当前工作,对持续抓好“人才十条”新政宣传推介落实、“科技城引才计划”实施、“夯基提标年”活动开展、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平台建设、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巡察问题跟踪督办、职级公务员管理制度落实、一线考察识别干部等重点工作,加快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近期开展的部机关干部交流调整,是基于对干部队伍的整体优化、对机关干部的关心关爱和对干事创业的持续激励,站在有利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长远发展的高度,立足更好服务市委中心大局的现实需要,在通盘考虑、综合比选、充分酝酿、反复沟通和严格考察基础上,集体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出部务会对干部调整的审慎和对机关干部的关爱。

    会议要求,感恩组织、珍惜岗位。要有正确姿态、平和心态、积极状态,始终保持履职尽责的态度、振作奋发的精神,把工作做得更好;要抓紧熟悉政策、钻研业务,思考适合新岗位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沟通汇报、综合协调,力争在最短的时间进入新角色、干出好业绩。要扬长补短、担当作为。通过积极主动学、时常勤于思、齐心协力干,始终保持强烈的本领恐慌感和知识危机感,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掌握与岗位匹配的新知识、熟悉与工作关联的新领域;始终遵循“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处世之道,在合作共事中加深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确保每项工作都付出最大努力、体现最高水平。要树好形象、守住底线坚持“以人为本、以章治部、依制而行”核心理念,紧盯“创一流、走在前、作表率”目标定位,通过正心、正念、正形,坚决杜绝抱有无人知晓的“侥幸心理”、相信牢不可破的“海誓山盟”、奢望承诺回报的“未来可期”,多想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赢得社会认可,持续锻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不断擦亮组织部门的“金字招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职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