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到游仙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4 20:00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7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到游仙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人才公寓建设及科技创新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等工作

在游仙区新桥镇胜利村,莫怀学详细了解胜利村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情况。截至目前,该村建立集体经济组织11个,全面完成赋码颁证,通过村企合作经营,村集体经济增收76万元。他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划,选好产业项目,创新运营管理模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在游仙高新区科技创新孵化园人才公寓综合体,莫怀学实地察看人才公寓户型结构、生活配套,详细了解规划建设、服务范围等情况他指出,要科学合理做好人才公寓规划建设工作,按照“实用、安全、环保、美观”要求,认真细致做好项目设计、家具家电配备等各项工作,营造温馨氛围,确保人才住得贴心、称心、舒心。

莫怀学走进四川中久大光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产品生产工艺,并围绕企业创新引领战略、激光技术应用等领域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加速释放科技创新潜能,以科技创新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游仙要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激发人才在科技创新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要紧密结合企业发展需要、技术研发需求,用足用好政策,主动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全力以赴为企业做优、产业做强提供服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到游仙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