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全市组织系统第四期“组工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2-07-01 08:40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6月28日,市委组织部开展2022年度第四期组工大讲堂活动,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余青根主持,涪城区委组织部三位同志主讲,全市组工干部以及乡镇街道专职党委副书记和组织宣传统战委员共75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学习。

    讲座围绕涪城区组织工作实践,从党支部质量评价、示范创建、比拼晒绩三个方面,介绍了涪城全面准确落实党支部标准工作法主要做法、创新举措和经验成效;紧扣服务建设国防科工人才高地、当好全市人才发展工作排头兵目标定位,对一园两中心”“科学家小镇等重点项目打造、政校企合作重点工作推进及工作机制构建等进行了讲解,展示了涪城区实施环西科大组团发展人才工作成果;从领导机构、体系建设、机制保障等方面,结合回答区、街道、社区三级治理主体之间如何有效互动,治理重心如何向基层下移问题,分享了城市基层治理中的资源配置体系构建——涪城区三级资源调度体系探索。讲座准备充分,有工作思考、有案例分享、有经验启示,图文并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取得了较好反响。

本次活动作为首场由县市主讲的组工大讲堂,为全市组织系统开展学习交流和实践锻炼搭建了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聆听兄弟单位的经验分享,是对组织工作的一次再学习、再思考、再认识,今后将结合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和本地实际,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协作配合切实转变传统观念、理清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聚智聚力推动组织工作全面提升,为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贡献组工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组织系统第四期“组工大讲堂”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