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到市委老干部局系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8 10:20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深入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组织部一、二干休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调研活动。每到一处,莫怀学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勉励大家以敬爱至恭的真心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凝聚正能量。

莫怀学指出,老干部工作是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政治引领、用心用情服务、创新平台载体,各项工作稳妥有序开展,做到了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莫怀学强调,新时代新阶段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大局大事,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及时了解掌握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状况、生活身体情况、精神心理需求,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更好地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同时,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在推动“十四五”发展、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城乡基层治理、关心下一代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从严要求带队伍。以模范过硬为目标,持续深化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素质过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到市委老干部局系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