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登门拜望部分在绵离退休老领导

发布日期:2021-08-27 16:31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8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登门拜望杨海清、周裕德、赵文定、杨步润、左代富、蒋仁富、马华、张锦明等部分在绵离退休老领导,送去组织的关怀慰问,感谢他们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处,莫怀学都详细询问老领导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莫怀学说,绵阳今天的发展成就,是在历届老领导打下的基础上取得的,凝结着老领导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老干部们退休后也在时刻关注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心系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大事要事,始终不忘初心,将党性融入了他们的灵魂,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我们要牢记老领导们的历史功绩,学习他们坚定的党性修养和深厚的为民情怀,继承发扬好传统好作风,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老领导们对莫怀学来绵阳工作表示欢迎,对近年来绵阳组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基层党建、干部、人才和老干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莫怀学对此表示感谢,他衷心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愉快生活,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想办法做好做实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丰富老干部业余生活,创造更加便利条件,让老领导们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