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莫怀学同志任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发布日期:2021-08-23 17:19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8月2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委、省委组织部、市委任命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莫怀学表示,近年来,绵阳组织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王华蓉同志的部署推动下,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打造了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绵阳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能够在“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到“李白出生地、中国科技城”参与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大局,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莫怀学表示,将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和组织安排,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事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全市组工干部共同努力,推动绵阳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政治属性是第一属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事业为上讲大局。始终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聚焦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自觉把组织工作摆到绵阳改革发展大局大势中整体谋划、统筹推进,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恪尽职守讲担当。始终秉持对待每一项工作都付出自己最大努力、确保每一项工作成果都体现自己最高水平,努力追求一流效率、争取一流质量、创造一流业绩,推动各项任务精准施策、精准落地。四是公道正派讲纪律。始终恪守公道正派职业操守,带头落实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重要要求,坚持从严律己、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擦亮组织部门“金字招牌”,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市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