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8-05 15:40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8月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华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王华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入领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进一步提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信心决心。

王华蓉强调,要突出深学笃用,增强“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自觉,增强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增强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增强保持本色、自我革命的自觉,勇担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王华蓉要求,要坚持系统谋划,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和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中期推进会安排部署,扎实抓好党员干部大学习大培训大讨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好宣传解读、宣讲阐释,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