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北京大学2021年“圆梦先锋”鸿雁计划来绵开展社会暑期实践

发布日期:2021-08-04 14:46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7月22日至7月30日,北京大学2021年“圆梦先锋”鸿雁计划在绵阳市开展了为期9天的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活动期间,北大实践团参加了科技城实习生计划”集体见面会和选调生宣讲会,见面会及宣讲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向大家宣讲了绵阳现行选调生政策、人才政策和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优秀高校学子毕业后来绵工作的殷切期盼。

 

    实践团成员参观了中共绵阳历史展览馆越王楼北川地震遗址、北川新县城、李白博物馆、太白碑林,全面的了解了绵阳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人文魅力。

 

    实践团成员参观了绵阳科技馆、科技城人才公园、科技城新区创新中心创新成果展示厅、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风洞、“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深入的了解了绵阳作为全国唯一科技城的科技魅力和科技创新之路。

    实践团成员参观了绵阳市农业科学院、游仙区新桥镇胜利村、三台县石安镇,详细的了解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工作情况

    实践团的成员纷纷表示,新百年、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年轻党员,站在两个百年建设的交汇点,身上肩负着建设国家和民族的重任。通过此次社会实践调研,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磨砺本领,淬炼思想,发挥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