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罗增斌看望“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倪润峰同志
以先锋模范为镜 向先进典型看齐
把绵阳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发布日期:2021-07-08 11:22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绵阳新闻网讯 在6月28日举行的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我市倪润峰同志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7月7日,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倪润峰同志家中看望并送去“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奖章、证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锋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把绵阳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TIM图片20210707144304.jpg

倪润峰同志聚力振兴民族工业,成功开启全国“军转民”先河,树起了长虹这面民族品牌的旗帜,2018年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改革先锋”称号,今年又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祝贺您,也向您学习!”罗增斌来到倪老家中,向他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佩戴“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奖章。看到倪老精神矍铄、思维敏捷,罗增斌感到由衷高兴,关心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并介绍了我市集中精力大抓工业、推进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等情况。

罗增斌说——

在党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隆重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极大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多年来,倪老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此次倪老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绵阳的荣耀。希望倪老继续关心支持绵阳发展,为青年一代传授经验,帮助他们在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征程中更好担当时代重任。

TIM图片20210707144258.jpg

倪润峰同志对市委的关心和祝贺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说——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这份殊荣,不仅属于个人,也属于长虹、属于绵阳,自己长期工作生活在绵阳,见证了绵阳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也看到当前绵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势头,对绵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绵阳更加美好的明天多作贡献。

TIM图片20210707144311.jpg

市领导王华蓉、张学民,长虹控股集团负责同志参加。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李志豪/文 赖杰/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