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赴王右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09:18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5月8日下午,为持续推动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江油市王右木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王右木纪念广场,瞻仰王右木烈士铜像并敬献花篮。党员代表卿官亮、刘涛2名同志缓步向前,仔细整理缎带,驻足凝视。随后,大家向王右木烈士铜像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最后,同志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检视初心原点,追忆初心印记。

在纪念馆展厅一件件满载着革命历史的珍贵实物、一张张烙印着革命斗志的历史图片、一段段书写着革命事迹的文字记录,勾勒出王右木烈士波澜壮阔的一生,从留洋日本寻求救国之路,到创办《人声》报、最早在四川传播马克思主义,再到激流勇进投身火热革命、创建党团组织、筹建工农武装,王右木烈士一生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的崇高品质和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感染着每一个人。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出发,前行是最好的传承。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震撼,思想受洗礼,精神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