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岳勇赴安州区督导《绵阳市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36条硬措施》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15:21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3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到安州区督导《绵阳市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36条硬措施》落实工作,要求安州区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岳勇一行先后前往界牌镇石安村、花荄镇龙兴村、雎水镇华鑫矿业公司、秀水镇金鸿饲料公司、神龙重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督导垃圾压缩中转站建设、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规范化建设、海绵礁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磷石膏消纳及封存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岳勇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三大战役之一,提高生态环境质量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安州区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磷石膏综合整治举措实,成效值得肯定。

岳勇强调,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系列决策部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督考制”,挂图作战、逐一销号,确保全面整改到位;对已经整改的,要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全力以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安州区委书记姚永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等参加督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