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岳勇赴安州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农民工返岗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3 10:49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岳勇赴安州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农民工返岗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3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带队到安州区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农民工返岗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岳勇一行先后来到绵阳麦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国峰安检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和秀水镇,进企业、看生产线,进公司、看返岗率,从基层和生产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对安州区积极主动作为给予充分肯定。

在绵阳麦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岳勇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详细询问了企业用工、研发、生产、销售等具体情况。岳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决不能掉以轻心,这次疫情既是大考也是机遇,务必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党委政府要围绕企业复工复产、量产达产,在做深做细做实复工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物资服务保障的同时,用好用活人才激励制度和联系帮扶举措,积极帮助企业招才引智,不断提升企业“研、产、销”能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四川国峰安检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岳勇详细了解了农民工就业、返岗等情况。岳勇指出,线上招聘既是实现农民工就业、返岗的有效途径,也是发现优秀人才的有效渠道,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积极构建与劳务公司的联系沟通机制,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种资源,主动发现、引进各类优秀人才,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在秀水镇,岳勇组织召开了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座谈会,专题听取了安州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前期准备情况汇报,并对安州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提出要求。岳勇指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是增强基层服务效能的有力举措,是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解决“三农”问题的有效途径,对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着眼长远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做好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系列准备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卿官亮,安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安州区副区长刘云相等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