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13 17:59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月13日,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围绕人才供给需求加快人才制度和政策创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组织系统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扛起政治建设首位责任,聚焦服务中心大局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凝心聚力培育出一批特色鲜明的基层党建品牌,纵深推进西部人才强市建设,在稳中求进中勇于担当作为,有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连日奋战、严防死守,凝聚起了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为遏制疫情蔓延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今年组织工作基本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在从严从实中坚定组织工作的政治性;要坚持服从服务大局、聚焦聚力发展,在担当作为中体现组织工作的时代性;要坚持做实党建引领、提升治理效能,在攻坚破难中彰显组织工作的实践性;要坚持抓基层强基础、抓重点带全局,在稳中求进中提升组织工作的整体性;要坚持精准制定制度、严格落实制度,在依制而行中增强组织工作的规范性。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2020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管干部、选贤任能,大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突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紧扣事业发展需求,聚力推动西部人才强市建设提质增效;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用心用情抓好老干部工作;要始终走在前作表率,持续建设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对组织工作开局起步的重大考验和检验,全市组织系统要切实抓好政策举措落实到位、防控形势把握到位、先进典型宣传到位、经验启示总结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高度讲政治的态度,全力以赴答好疫情防控的组工考卷。同时,也要统筹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