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岳勇到安州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11:12文章来源: 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2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到安州区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岳勇一行先后前往花荄镇红武村、白鹤林小区、卓信智慧农贸广场、绵阳新希望六和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桑枣镇黄羊村等地,听取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介绍,实地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在安州落实情况。岳勇对安州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全区上下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力阻击疫情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花荄镇红武村、桑枣镇黄羊村,岳勇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实地查看村民出入登记台账,了解村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作用发挥情况,询问群众日常生活服务保障现状。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基层防控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党员干部绝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保持警惕、把好关口,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当好“主心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舆情管控工作,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要提前谋划,确保在疫情结束后,能快速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多渠道增加农民群众收入,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在白鹤林小区,岳勇详细询问了小区人员组成结构、收入来源等情况,特别是春节前后社区党组织对人员流动管控、外出返乡人员居家观察的具体举措。他强调,社区党组织要在城区疫情防控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流动人口排查要落实到小区、到楼幢、到住户,返乡人员居家观察要精准到人、动态监控。特别是没有物业管理的小区,社区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动员社区党员就近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精准摸排、实时监测,确保不漏一户一人;要加强人员及车辆的出入管理,确保有效做到防输入、防扩散、防蔓延;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同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卓信智慧农贸广场,岳勇了解了蔬菜肉类的供给、价格等情况,询问了日常防护措施,对该农贸广场主动免费为居家留观人员、社区困难群众、敬老院和医院配送防疫物品及生活物资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市场秩序维护、食品供应、物价平稳、食品质量安全检测等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在绵阳新希望六和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岳勇亲切慰问了企业员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园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扛起“使命”,构筑起牢固的抗击疫情“红色防线”;要在确保疫情可控前提下,严格按照“分类指导”“有序推进”“安全生产”等原则,积极稳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引导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文刚参加检查督导工作。安州区委书记姚永红,安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陪同检查督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岳勇到安州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